我只是

一直以来,我只是一个玩家。

我只是刚好经过和他一起去过的地方,但是我想起他了;

我只是与一个提着生日蛋糕的路人擦肩而过,但是我想起他了;

我只是抽烟的时候拿起一个独一无二的火机,但是我想起他了;

我只是随意选了一首很久都没听的歌曲,但是我听着听着,我又想起他了,

然后想着想着,我只是觉得心里被抽了再抽的痛,但是我笑了,

对着身边一直在说冷笑话的朋友,我笑了。


其实回家的路我都熟悉,我只是断断续续地走错路,一直在绕着再绕着,

到最后我才发现,

我迷路了。

你知道吗?

我和他在同一个城市,同一个地方,同一种爱好,同一个思想,只是彼此从不会遇到,

我突然想起了很久以前我碰见他的时候,他的眼神,只是我从来没想过有一天我会着迷,

着迷得不知所措。

靠着手机导航,我终于回到家了,回到了自己的房间,也终于不用装笑了,

只是不知道有没有一种导航可以让我找到他?

只是就算我找到了,我也不会再见他,因为我知道他不会想见到我,

他躲得把所有的东西都屏蔽了,如果是从前,我肯定早就炸毛了,然后二话不说直接拉黑,

只是这次我不舍得,

就算我知道他不会找我,至少让我知道他有存在过我的世界里,一点点就好,

我不会打扰他,只是有时我会很想他过来打扰我。


我和他其实才这么的一阵子,只是我似乎要用一辈子去忘记,我想了很久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,

为什么我只是匆匆出门去上班,却会想起他在我家楼下等我的场景?

为什么我只是漫无目的地兜着风,却会想起坐在他机车后座的风景?

为什么我只是关上灯盯着天花板,却会想起他说过的话,他的傻,他的笑?

为什么我只是一个玩家,却会因为他的一句对不起,变得无时无刻都在无焦点地发呆?


我没有很累,

我只是累得不想再去相信爱情了。


我只是一个玩家,看似是一个玩家,

但等到你退出游戏的时候,

我才发现,

自己却是最认真的。


“唯有分开一百年挨过今生才遇见,但今生不再见”


希望他不会看到这篇东西,不然我的潇洒都白装了 : )

如果他真的看到了,希望我没有令他感到反感,恶心。

然后想好好跟他说声:

生日快乐,再见 句號




评论(3)

© ❤7Min❤ | Powered by LOFTER